北京汽车报废拆解地方在哪里?

responsive  image

responsive  image

北京汽车报废拆解地方在哪里?

北京汽车报废拆解地方在哪里?

北京汽车报废拆解地方在哪里?当然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了,是北京市唯一一家位于五环以内的汽车报废厂,而且在北京市专业办理各种报废车辆,还提供免费上门拖车、免费办理报废手续、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,坚持不懈的上门服务,从而深受车主的信任。

在拆解北京汽车报废从而进行机械化拆解,因为引进了很多的先进的设备,有鳄式液压剪切机、金属打包机、非金属打包机、汽车举升机、8吨电葫芦吊、50吨汽车地泵、25吨吊车、30铲车等大型设备,形成了年回收100000台以上报废车辆的生产规模。因此需要办理报废车的车主可咨询电话010-56017873。

但是拆解北京汽车报废之前,需要车主提供手续,之后才可以拆解,然后出具注销手续,因此手续为(1)车辆为私人车辆: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、行驶证原件、登记证书原件。(2)车辆为单位车辆: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(盖公章),授权委托书(盖公章),行驶证原件、登记证书原件;单位已“三证合一”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(盖公章)。
  • 关键字:北京汽车解体补贴中心,北京汽车报废补贴,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流程,北京汽车报废补贴中心,北京2023汽车报废补贴,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厂,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
  • 地址: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       24小时咨询电话:13311348549
  • copyright©    北京报废汽车补贴厂
点我电话咨询:13311348549